无偿献血共参与 爱心传递勇担当

文章来源: 文/张晓玲 图/潘丽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4-03-08 08:53

3月7日,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省国动办组织参加主题为“无偿献血共参与  爱心传递勇担当 ”无偿献血活动。

在活动现场,参加献血人员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有序进行登记、体检。经过血样采集,体检合格人员来到献血车上,撸起袖子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在献血的队伍中,既有多次参加活动的“献血老将”,也有初次参加活动的“献血新人”,共10人成功献血,累计献血2000毫升。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展现爱心的善行义举,是省国动办常年坚持的一项重要志愿服务活动,作为推进精神文明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也是全办党员干部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具体实践。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件光荣而又有意义的事情,作为一名国动人,肩负社会责任,参加无偿献血不仅可以拯救他人的生命,更能汇聚传播爱心和社会正能量,体现了党员干部用热血续航生命,用博爱谱写文明的积极向上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