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来袭,国动在行动!

文章来源: 省国动办整理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4-02-26 16:24

近日,龙年首场寒潮来袭,风雪、冻雨、低温轮番登场,致使道路积雪结冰,造成了一定的安全隐患。为保持道路畅通,消除安全隐患,合肥、铜陵、安庆等市迅速行动,积极组织人员投入铲雪除冰行动,全力做好保障应对工作。

合肥市

2月22日,合肥市国动办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第一时间开展破冰铲雪志愿服务活动,全力清扫办公属地辖区和门前道路积雪,助力市民安全出行。全体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顶着飕飕袭来的寒风,分工负责、划区作战,有条不紊地进行铲雪除冰,为辖区居民扫出了一条干净、畅通的“放心路”。

(文/朱涛)


铜陵市

2月23日,铜陵市国动办全体干部职工赴铜陵站开展道路除冰雪活动。连日来的风雪,让铜陵站进出站道路积雪结冰严重,对行人、车辆出行造成了重大的安全隐患。为及时消除隐患,发挥铜陵市国动办与铜陵站的共建伙伴关系,铜陵市国动办30余名干部职工迎难而上,备上工具,在铜陵站进出站口道路扫雪除冰。

(文/章博)


安庆市

2月23日,安庆市国动办全体干部职工在办领导的带领下,迅速开展应对冰雪天气各项工作。干部职工不畏严寒,手持铁锹和扫帚,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清扫办公楼周边、德宽路干道积雪,保证办公区域和周边道路畅通;检查进出设备,清理门前积雪,方便人员车辆进出;巡查关闭楼内门窗,清理教育馆台阶积雪,铺好防滑地毯,保障周边人员进出安全。

(文/吴辰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