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动办分获省直机关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文章来源: 张晓玲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4-02-19 10:53

在省直机关妇工委组织的省直机关巾帼建功先进个人(集体)评选活动中,省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女子机动通信保障分队和张冬艳同志分获省直机关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在入选的30个先进集体和42个先进个人中,省国动办获奖集体和个人的先进事迹十分亮眼。多年来,省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女子机动通信保障分队的同志们刻苦钻研业务,从卫星通信到空情预警,从无人机到北斗定位,从新时代国防动员信息化建设到量子通信技术、从超短波融合系统到人防警报业务,她们既学理论,又重实操,在2020年全省通信技能比武活动中,她们作为唯一一支娘子军参赛队伍,巾帼不让须眉,斩获机动指挥设施开设第一名、短波电台第二名和团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张冬艳同志多年深耕专业技能,作为单位技术骨干,曾在全国人防通信技能大比武活动中,以全省第一名的成绩被国家人防授予“六能型技术能手”称号。

省国动办党员干部将以先进为榜样,以奋斗追求梦想,以实干创造业绩,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