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信保中心组织召开春节期间安全工作部署暨保密教育专题会

文章来源: 朱占美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4-02-08 15:41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保密、安全和廉洁意识,2月7日,省人防信保中心组织召开安全工作部署暨保密教育专题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徽省消防安全委员会、安徽省减灾救灾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和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等相关文件精神,以及省国动办关于春节期间战备值班有关要求,并就春节期间加强保密及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刻了解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复杂性、保密纪律的严肃性、保密教育的重要性以及失泄密的危害性,坚持把保密纪律作为一条不可触碰的“高压线”,持之以恒筑牢保密安全防线。要认真开展节前重点区域和关键部位的安全隐患排查,做到精准防范、补齐短板漏洞。要严格落实节日期间24小时战备值班制度,杜绝擅离职守、呼叫转移等情况,认真细致做好交接班,以“随时上战场”的标准规范国防动员“战备”工作,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风清气正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