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动办组织召开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 潘丽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4-02-05 15:30

2月4日,省国动办组织召开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人民网安徽频道、新华网安徽频道、安徽日报社、安徽广播电视台等新闻媒体有关同志应邀参会,并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国防动员新闻宣传工作”进行座谈。办党组书记、主任汪谦慎出席会议并讲话。

汪谦慎指出,2023年是国防动员体制改革落地运行的起步之年,安徽国动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立足“1451”总体工作思路,围绕“扩大覆盖面、提升知晓度”原则,聚焦核心职能做好宣传工作,国防动员社会知晓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国防教育深入普及。

汪谦慎强调,全省国动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援战备战的主责主业,大力加强新闻宣传工作,持续营造有利于国动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要增强国动宣传的政治性,坚持“1451”工作思路,准确把握新时代国防动员宣传教育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围绕中心大局,把握目标任务,努力展现新作为、形成新气象;要增强国动宣传的针对性,聚焦工作重点,浓缩宣传亮点,统筹资源优势,策划开展形式多样、贴近群众的主题宣传活动,提升国防动员宣传工作的影响力、趣味性、感染力;要增强国动宣传的有效性,立足自有媒体阵地,积极发挥网络媒体作用,创新宣传手段,把握重要时机,提前谋划,系统开展国防动员新闻宣传工作,提升宣传效果;要增强国动宣传的纪律性,要树牢底线思维,增强纪律意识、保密意识,加强新闻内容审查,防范化解舆情风险,提升宣传阵地建设管理专业能力。

省国动办党组成员王万顺主持会议,办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