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国动办信保中心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

文章来源: 马鞍山市国动办 姚建安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4-03-27 16:56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职工队伍建设,切实强化青年职工求真务实、勇于担当、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马鞍山市国动办信保中心于3月22日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会议对信保中心自去年以来组织的各类训练演练任务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回顾,中心负责人对每位职工在训练演练中的表现进行了客观点评。所有职工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心得、讲体会,总结、交流各自的经验和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会议要求,一要永葆忠诚本色,提高政治站位。要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改其心、不移其志、不毁其节。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加强业务学习,练就精湛技术。要注重学习,在主动钻研中求进步,在经常性对照检视“五问”中促发展,不断充实自我、完善自我、超越自我,以砥砺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之中,以更高的能力水平、更强的信心底气、更优的工作业绩为国防动员事业添砖加瓦。三要强化责任意识,践行担当精神。要持续强化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意志力、舍我其谁的责任心,在指挥通信保障工作中勇于担当,在实战化演练任务中敢于亮剑,展现出新时代国防动员系统青年职工敢打必胜的精神气魄。四要加大训练力度,锻造过硬作风。要增强立说立行的实效意识,绷紧弦、拉满弓,进一步加大准军事化训练力度,不断在实践中提升雷厉风行的执行力,锻造听令而行、令行禁止的过硬作风,在国防动员建设的光荣使命中勇挑大梁、争树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