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是春光早,春训正当时

文章来源: 六安市国动办 黄源、谢健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4-03-25 17:1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提高六安市国动系统专业人员的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确保新一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3月19日至3月22日,六安市国动办在霍邱县组织开展了为期4天的准军事化春季集训。

本次训练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采取专家培训、理论授课、观摩见学、业务考核、研讨交流等方式组织实施,邀请了北京北方连星科技有限公司专家对北斗设备操作进行现场讲解和示范。市国动办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及信保中心业务骨干分别开展了各自领域相关业务知识培训,参观学习了六安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党建工作建设,组织全体人员进行了队列训练,相继进行了人防指挥设备开设、机动通信车系统操作与短波电台业务培训,完成了各县区一季度通信业务考核,各县区负责人就日常工作开展出现的问题和此次春训收获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训练,大家熟悉了装备器材的操作使用,强化了业务知识水平,提升了通信支援能力和实战化水平,达到了练指挥、强技能、转作风的目的,进一步夯实了六安国防动员工作高质量发展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