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国动办组织跨区域通信联训暨机动指挥系统培训

文章来源: 池州市国动办 李勇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4-03-22 16:55

人勤春早,练兵正当时。3月19日至21日,池州市国动办联合安庆、铜陵市国动办开展市县两级跨区域通信集训暨机动指挥系统培训、机动指挥平台维护保养。

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张志华作动员讲话,要求大家一是要认真训练,学有所得,训练一次提高一步;二是要高度重视,提前准备,为今后应急应战、通信保障夯实基础;三是要加强管理,遵规守纪,加强日常训风养成。

此次集训、培训在合肥四创有限公司开展,共计40余人、10余辆指挥车参训。在进行了机动指挥系统理论授课后,开展了相关实操训练。与兄弟市依次开展了无线电短波架设及通信、超短波通信、4G图传、北斗导航系统操作等课目训练,与市地面指挥中心互联互通,对县(区)进行了现场示范教学。并集中解决了市县机动指挥平台使用中的问题,优化系统响应处置程序。

通过培训及训练,进一步增强了我市国动系统通信业务水平及协同通信保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