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国动办组织全市机动指挥平台操作培训

文章来源: 安庆市国动办 陈庆兵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4-03-22 16:51

为提升机动通信保障能力实战化、常态化,3月19至21日,安庆市国动办组织信保中心技术人员、各县(市、区)国动办负责指挥平台操作技术人员20余人、机动指挥车3台,到合肥四创公司开展为期3天的全市机动指挥平台操作技术人员培训。市国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叶筱元参加此次培训活动。

集训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重点熟悉机动指挥平台的注意事项,掌握一般故障判断和日常操作维护保养,采取集中授课、座谈交流、现场参观、实际操作训练的形式进行;重点学习机动指挥信息系统的主要功能、原理、主要构成、基本操作方法、维护保养等知识。同时参训人员还进行了电源供电和通信联调测试等实践操作。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市机动指挥平台技术员的实操能力,规范了通信装备操作流程,提高了通信保障人员的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