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国动办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 蚌埠市国动办 王涛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4-03-18 17:08

3月15日上午,蚌埠市国动办与联建共建单位国富街社区共同举办了“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包括爱心理发、健康义诊、政策宣传、卫生清扫、用电安全检查和慰问困难群众等内容。医疗志愿者仔细为居民测量血压,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并就常见病、多发病等健康问题进行答疑解惑;美发志愿者为每一位前来理发的居民提供优质服务;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宣讲雷锋精神,对居民家中和电瓶车停车棚用电情况开展了隐患排查,对社区道路及绿化带进行打扫和清理,向部分困难群众送去大米和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志愿者们用真诚、热情的服务态度,赢得了社区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更加全面地为广大居民提供了暖心的服务,用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