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兰调研省政务服务中心国动窗口工作

文章来源: 省国动办浏览量:发布时间:2023-12-29 08:32

1226日,安徽省国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兰到省政务服务中心国动窗口调研工作,防护工程处主要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刘兰详细地了解了省国动窗口业务开展和服务情况,听取窗口年度主要工作汇报,在充分肯定取得成绩的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刘兰强调,一定要强化服务意识,窗口是省国动办直接面对群众、服务企业的平台,在规定时限内办结服务事项是最基本的工作要求,不断提高服务质效和满意度是我们永恒的追求;一定要吃透把准国防动员的相关法规政策,对各项政策、业务咨询做到“一口清、问不倒”;一定要提高工作站位,加强对市、县窗口办理事项抽查指导,实时掌握全省人防工程建设、审批阶段性情况,并实时进行动态分析,为省国动办领导决策提供服务。

随后,在与省政务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工作交流过程中,刘兰对中心多年来对我办窗口建设给予的重视支持表示感谢。省政务服务中心表示全方位加强工作指导,帮助省国动办树立良好“窗口形象”、持续擦亮“窗口品牌”。

null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