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动办召开2023年度人防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省国动办浏览量:发布时间:2023-10-23 16:08

    为进一步加强人防工程建设质量监督和安全生产管理,提高人防工程建设监管水平。1018日至19日,省国动办在合肥市召开年度人防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工作会议。省国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兰作动员讲话,总结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机制改革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坚持政治标准、坚持质量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能力建设和坚持监管与服务并重等五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部署下一阶段任务。
    会议围绕质监机构人员设置、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质量安全工作创新亮点、存在的问题困难及解决办法措施、对省办的工作意见建议等内容开展了交流发言和座谈讨论。
    本次会议还邀请了两位专家教授对《人民防空工程平战转换技术规范》《既有人民防空工程分类鉴定导则》《既有人民防空工程分类处置技术导则》等标准文件进行深入的解读宣贯;对《安徽省防空地下室租赁合同》示范文本进行征求意见。省办防护工程处、质监总站相关人员,各市国动办分管主任、质监机构负责人和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null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