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动办到宿州开展人防工程质量安全“双随机、一公开”检查

文章来源: 省人防办浏览量:发布时间:2023-06-19 15:03

 6月15日,省国动办检查组到宿州市开展2023年度人防工程质量安全“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对2022年5月1日以来竣工验收及在建人防工程进行随机抽查,抽查了映月湾、文澜华府等6个项目。检查组通过现场检查、资料核查、实地检测等方式,对人防工程防护功能质量、人防工程标识规范化、人防工程建筑结构、人防防护设备、通风、给排水、电气等设备设施质量检测及维护管理责任和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宿州市国动办责令相关企业落实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全面开展自查自纠;要加强开展人防工程建设质量监督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更要抓好人防工程使用单位维护管理制度落实,对存在的问题要进行“回头看”,坚决做到除隐患、遏事故、保平安。

null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