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安徽媒体人防行”活动方案

文章来源: 省人防办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10-31 17:0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书记郑栅洁关于安徽人防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提升宣传工作成效,进一步推动安徽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制定2022年“安徽媒体人防行”省人防办采访报道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采访时间、地点

11月上中旬,组织各主流媒体赴合肥、六安、芜湖、黄山等市采访,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采访主题

合肥市:科学组织、从严从实开展人防训练演练和重要经济目标防护的做法和成效。

六安市:人防工程产权制度改革和人防工程安全管理、使用的做法和成效。

芜湖市:早期人防工程公益化使用惠民生、暖民心的的做法和成效。

黄山市:大力加强人防宣传教育“五进”和便民停车行动的做法和成效。

根据实际情况,可补充确定相关采访主题和单位。

三、参加媒体

重点组织人民网、解放军报、安徽日报、安徽广播电视台等主流媒体记者和通讯员赴实地采访,编写精品稿件,协调人民网、新华网、解放军报、国防报、安徽日报、安徽广播电视台、中安在线、今日头条、新浪网等知名媒体同步开展宣传报道。

四、相关要求

有关市人防办要高度重视,围绕采访主题,制定配合采访的工作方案,先行梳理准备相关新闻素材,积极协调安排、保障好实地采访和稿件编写工作,确保实现预期目标。

 

 

安徽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21024  

null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