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选登
来信
合肥市九华华林家园出售人防车位
来信人: 刘**** 来信时间:2023-07-29 09:35
九华华林家园物业伙同地产,不愿继续出租人防工程平时用作停车位,强制要求业主购买车位,只卖不租,车位所在地下空间入口处有明确标识为人防工程。 我在网上查阅《安徽省物业管理条例》第八十六条 物业管理区域内依法配建的人民防空工程平时用作停车位的,应当向全体业主开放,建设单位不得将停车位出售、附赠。 人民防空工程平时用作停车位收取的停车费、租金,应当保障该人民防空工程的维护管理和停车管理的必要支出。 我也查阅了索引号002986627/201806-00052的文件,明确指出了小区里防空地下室停车位不能买卖,这项文件及相关规定也并未废止
回复
回复部门: 省人防办 回复时间:2023-08-03 17:10

经属地国动部门现场核实,当事人反映的情况是该小区非人防区域机械车位出售,不涉及人防车位。未发现人防车位出售行为。

合肥市国动办已与当事人沟通回复。如有疑问,请与合肥市国动办人防设施监督管理处联系(电话:0551-62637215)。

评价
满意